肖筹

【 杂食咸鱼 小学生文笔 四下挖坑
我就瞎写写
如果有人能喜欢的话就太好了

【七夕专栏】【舟渡】《默读》幕后采访

有想问的可以评论or私信~我看着写写(。•ㅅ•。)♡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*Q:您理想中的早晨是什么样子的呢?

费渡:和师兄一起躺到八点,然后慢慢悠悠起床吃个早饭。很悠闲很放松的生活。
骆闻舟:说的怪美,早饭还不是要我去给你买。
费渡:(笑)师兄你最好了。
骆闻舟:你………得得得,我认了。
骆闻舟:跟他差不多吧,安安稳稳地过日子就行了。

2.Q:如果通宵的话会干什么呢?

骆闻舟:除非有案子或者值夜班,否则我一般不熬夜。
费渡:我想打游戏啊………可是有人不让(靠过去)。
骆闻舟:(抱住)那你还不是想方设法地偷偷玩。

3.Q:如果遭遇灌酒会如何应对呢?

骆闻舟:一般也没人灌我,最多就是局里那帮起哄。那样的话就喝点儿呗,注意点别喝高就行。
费渡:尽量推掉,他不让我喝。
骆闻舟:是啊,把外面的推掉,回来偷着喝。
骆闻舟:喝完还要嫁祸给骆一锅。

4.Q:如果要养宠物,会选择猫还是狗呢?

费渡:不用“如果”,已经在养了,是猫。
骆闻舟:啥都不想养,光家里这两位爷就快把我给折腾死了。
5.Q:请评价一下自己的家务水平吧!

费渡:只能让自己不会饿死。
骆闻舟:你看你笨手笨脚的还碍事,和骆一锅一样,得要我一点点教。
(筹:骆队你呢?)
骆闻舟:嗯………还行吧,做饭还比较有信心。

6.Q:是否曾经(考虑过)对伴侣使用暴力?

费渡:没有,反正也打不过他。
骆闻舟:………有,被他气得半死的时候。
费渡:(捧心状)天哪!师兄我真的太伤心了。

7.Q:那么现在还会对伴侣使用暴力吗?

费渡:本来就没有现在更不会有了。
骆闻舟:不会,但被气到要死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想想的。
费渡:………我觉得我需要为了防止以后遭到家 暴做出一些努力了。

8.Q:最喜欢的娱乐活动是?

骆闻舟:健身吧。
费渡:打游戏或者放空自己。偶尔品品酒也不错,可惜师兄不让。
骆闻舟:那也没见你少干。

9.Q:最喜欢和伴侣一起干什么呢?

骆闻舟:腻在家里,腻着腻着上个床。
费渡:(笑)我也喜欢。

10.Q:最害怕伴侣干什么呢?

骆闻舟:不知道保护自己,拿我的心肝去喂狗。
费渡:(亲)对不起,我不会了。
费渡:嗯………怕他出外勤遇到危险就知道死扛。
费渡:我也很担心你啊。
骆闻舟:(心里小鹿乱撞脸上极力维持平静)嗯。

11.Q:如果用一种动物形容对方,会选择什么动物?

骆闻舟:猫。就跟骆一锅一个样,好吃懒做没心没肺。
费渡:黑背,感觉非常可靠。

12.Q:对方有什么让你无语的爱好吗?

骆闻舟:老想着趁我不在偷酒喝偷玩游戏,多大的人了你都。
费渡:总是试图向我兜售肉体,算吗?

评论(3)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