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筹

【 杂食咸鱼 小学生文笔 四下挖坑
我就瞎写写
如果有人能喜欢的话就太好了

【七夕专栏】提灯系列幕后采访

新年快乐!!还有什么想问的可以说,我看着写写ㅇㅅ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*Q:您理想中的早晨是什么样子的呢?
【刺刀剧组】
楚慈:  六点起床,半小时洗漱、吃早餐,六点半出去晨练。七点钟回来,洗个澡,换衣服,然后去上班。规律,而且健康。
韩二:  七点自然醒,跟媳妇儿搞一次,帮他洗澡,然后送他上班。
楚慈:  ………韩越,我听见了。
韩二:  ☉▽☉

【桃花剧组】
楚河:  七点半起床,一家四口一起吃早饭,然后各忙各的。
周晖:  八点起床,俩兔崽子都不在家,只有我和楚河两个人吃早餐。吃完看看能不能再来一次。
大毛:  九点母亲叫我起床,然后和我一起吃早饭,没有周晖那个混蛋。
周晖:  小兔崽子,我是你爸!!!
二毛:  六点起床,锻炼半个小时(比如爬个山什么的),然后和母亲一起吃一顿全蛇宴。
周晖:  可怜的孩子,全蛇宴这个部分我可以帮你实现,不过我老婆你就别想了。

【河山剧组】

顾川:六点起床,给叶真做早饭,六点半把他叫起来一起吃,然后送他去上学。平平淡淡也很美好。
叶真:不用上课,睡到自然醒,起床有串串做的热乎乎的早饭。
(筹:只怕等你起床就不是早饭了……)
顾川:(亲)放心吧,后半部分没问题。
叶真:……那前半部分呢?
顾川:(轻笑)
叶真:……好吧我知道了。

2.Q:如果通宵的话会干什么呢?
【刺刀剧组】

楚慈:我不熬夜,那样死的快。
韩二:听见了没?我媳妇儿不熬夜我当然也不熬夜!
【桃花剧组】

周晖:呃……啪啪啪?
楚河:滚。
楚河:我没想过。我不喜欢熬夜。
大毛:去酒吧啊。接受愚蠢人类的赞美顺便趁乱吃几个人,非常完美。(并不)
二毛:晚上蛇比较多,尽量多抓一些。饭店里的都太贵了。
【河山剧组】

叶真:打游戏啊!当然要打游戏!
顾川:嗯……其实还有很多有趣的活动可供选择的。
叶真:哦?有什么?
顾川:来我告诉你……
叶真:!
叶真:你唔!!!!
3.Q:如果遭遇灌酒会如何应对呢?
【刺刀剧组】

韩二:除了侯瑜那帮子和老于应该没人敢灌我了吧。
楚慈:我不沾酒。而且韩越应该不会让那种场景发生的。
韩二:对对对媳妇儿我会保护你的!
【桃花剧组】
周晖:打!
楚河:打!
大毛:吃!
二毛:打!
(应该没人敢灌这一家子酒吧……)
【河山剧组】

顾川:能不喝的话当然会推掉,如果真的无法拒绝的话会控制自己不要喝醉。
叶真:打他呗。
叶真:嗯……如果是不方便动手的场合那我妈应该也会在,他不会让人灌我的。
叶真:唔,再不济的话也还有串串呢。
顾川:……我只是个“不济”吗?!(心塞)

4.Q:如果要养宠物,会选择猫还是狗呢?
【刺刀剧组】

韩二:狗吧。狗比较皮实,猫太难伺候了。
楚慈:嗯,我比较喜欢猫,很独立很安静的那种。
韩二:那就养猫!听媳妇儿的!
楚慈:(无语)人家只是说“如果”……
【桃花剧组】

周晖:没兴趣,有可能分走楚河注意力的生物都不想要。
楚河:没时间养。天天应付这三个就很累了。
大毛:哪个都不想养,天天看着又不能吃,麻烦死了。
二毛:………狗,比较听话。
【河山剧组】

顾川:目前没这个打算,先把叶真养好吧。
叶真:我要养狗!就那种大狗,看着特别威风,但是脾气好,还能陪我玩。
(筹:………听上去像顾川。)
叶真:………对哦。哈哈哈哈串串你像狗!!
顾川:……………(我不是我没有)

5.Q:请评价一下自己的家务水平吧!
【刺刀剧组】

楚慈:不算很高,能让自己好好活着的水平。不过高低都无所谓,反正现在我不用做家务,以后应该也不用了。
韩二:………是啊,现在都是我在做。
韩二:原本一窍不通,现在已经非常熟练了,不要问我原因。
楚慈:你有意见?
韩二:(汗)不不不没有没有,为老婆服务是我的荣幸。
楚慈:(点头)韩越现在厨艺非常好,我很满意。
【桃花剧组】

周晖:基本上完全不会。
楚河:只够照顾自己正常起居。
(筹:那二位平时打扫和吃饭问题怎么解决呢?)
周晖:单位食堂啊,国 安的食堂特别上档次。
楚河:偶尔也出去吃。
楚河:至于家务…………
周晖:不是还有李湖吗?
【河山剧组】

顾川:原本也只能照顾一下自己,现在慢慢学会了很多,还专门去学了做饭。
叶真:是的!串串做饭特别好吃!

6.Q:是否曾经(考虑过)对伴侣使用暴力?
【刺刀剧组】

楚慈:………是,但我打不过他。
韩越:…………
楚慈:怎么了?快回答啊。
韩越:呃……有……还是很多次。现在想起来都恨不得打死那时候的自己。
【桃花剧组】

楚河:算是有吧?我俩第一次见面我就拿箭射 他。后来也有交手。
周晖:(亲)亲爱的那是我们第二次见面了。
周晖:我的话是有的………那时候我太粗暴了,因为非常害怕失去他。
楚河:…………(亲)
【河山剧组】

顾川:………有,还很多。
叶真:………我也有。我们俩是一路打出来的嘛。
顾川:(笑)是啊,从认识可是就没少切磋。
叶真:这不叫切磋!!是你单方面吊打我好吗!
顾川:(亲)但是你现在一直在进步,很快就可以吊打我了。
叶真:那必须的!毕竟小爷我这么厉害。

7.Q:那么现在还会对伴侣使用暴力吗?
【刺刀剧组】

韩二:当然不会!老子现在宠着他还来不及。
楚慈:不会。如果可以的话我倾向于用文明的方式解决问题。
韩二:………其实还是有的。
楚慈:?
韩二:如果冷暴力也算的话。媳妇儿我不想继续睡书房了!!
楚慈:(瞪)……谁是你媳妇儿?!
韩二:⊙ω⊙
【桃花剧组】

周晖:当然不会了。
楚河:不会。
【河山剧组】
顾川:如果切磋不算的话,不会。
叶真:怎么不算,你没少借机打我好吗!
顾川:…………(说的跟你没有借机踹我一样)

8.Q:最喜欢的娱乐活动是?
楚慈:嗯……打网游吧,做实验也很有趣。
韩二:没有什么是比“跟媳妇儿搞一 炮”更棒的娱乐了。
楚慈:嗯?
韩越:⊙ω⊙
韩越:那………那就打靶子吧。
【桃花剧组】

周晖:粉碎糖果。
楚河:看书。
大毛:吃。
楚河:………这个不算娱乐吧。
二毛:吃蛇。
(筹:………结果只是在吃的品种上细化了一下吗?!感觉好像饭桶兄弟……)
周晖:就知道吃,要你们何用啊。
【河山剧组】

顾川:练武?陪叶真玩?
叶真:打败串串!!
顾川:(摸头)那个叫目标。
叶真:…………

9.Q:最喜欢和伴侣一起干什么呢?

韩越、周晖、顾川:上♂床!!

10.Q:最害怕伴侣干什么呢?
【刺刀剧组】

楚慈:突然发疯?算不上害怕吧但是他每次发疯我都会很头疼。
韩二:讲道理,还有让我睡书房。
【桃花剧组】

周晖:怕凤凰不理我。
楚河:怕他突然发疯。
(筹:关于这一点可以和慈慈交流一下。)
【河山剧组】

叶真:好像没什么吧………哦,怕他甩了我,因为我学历低。
顾川:………不会的。
(筹:串串呢?)
顾川:突然跑去和别人打架。
叶真:我才没有!都是他们先挑衅的!
顾川:然后你就顺势把人打得妈都不认识了?
叶真:……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